[讨论] 《列王纪/Kings》讨论专贴

本帖最后由 ricky12348 于 2009-3-27 02:52 编辑

NBC新戏【Kings】在演出与故事上皆有着出乎预期的表现,政治味非常浓厚,却以纯朴孺子意外深入上流丛林的类型方式切入,需复习圣经中关於大卫王的部分才能得到对照与反转的乐趣。同志小王储被写成长相俊美却因懦弱所以耍心机的可怜孩子,对比主角最後群蝶环伺头顶的华丽命定皇冠,只能一叹。

平心而论,首发二集在戏剧张力的展现上极佳,属於值得一看的水准。跟小爷一样有政治不耐症头的人,倒是可以多看个两集试试水温(好吧!我承认其时我只是讨厌同志小王子被写成那样,可恶!跟我想得差好多啊←嘟嘴兼跺脚{:3_197:} )。

本帖最后由 热内 于 2009-3-16 23:54 编辑

这是楼主自己写的文字?
我几乎连句子都读不连贯了。
这是不是目前新新人类的潮流风格?

我也很火大 我以为继will&grace后nbc终于开窍再度推出同志主打戏了 结果同志王子被塑造成一个sterotype 最可恶的是男猪竟然对公主而不是王子感兴趣 什么嘛~{:3_144:}

按捺住怒火又查了下编剧的访谈 原来两人的JQ是后来慢慢发展出来的 好吧 我不掀桌 我慢慢跟 {:3_223:}

就是后面还有JQ了?那我也试看一下好了

其实我看照片就被国王深深的雷到了
我想在他的笼罩下应该没有人感作奸犯科
所以内小王子的性格也可以理解了

国王长得一副"逆我者亡"的样子啊!{:3_203:}
不过我目前对这部戏兴趣缺缺耶...(政治不耐症+1)
梦想不会局限在年龄里。

王子会和主角有JQ????好吧那我继续看了,本来想放弃的说:)

以下为编剧采访时说的:

他读圣经时非常认真的读出了David和Jonathan之间的爱情,并且圣经反复暗示两人是如何的灵魂交织,至死不渝。他认为宗教团体花了两千年时间掩盖这个事实,现在是时候回复本来面目了....

-----------

原文:

First of all, just looking for interesting character dynamics, you have this monarchy and you want to think, well what would be something tha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someone to be dealing with or interesting for someone to be dealing with, and secondly, there are a lot of – when you read the biblical text that this is inspired by, there is a reading to be had – I can’t say whether it’s the right or wrong – but there is a reading to be had where Jonathan, Saul’s son, was madly in love with David. There are several lines repeated – he loved him as he loved himself, their souls were intertwined together, constantly promising each other, and Jonathan especially David,undying love and devotion.

So when I spend my time sort of going through the text and gleaning things that interest me, that was something that I just thought, what if we went that route? What if we let that be what it’s hard not to see sometimes in it? Just the same, literally thousands, two thousands years of biblical scholarship has been spent trying to keep people from reading into those texts. You know, the Middle Ages, I believe there was no vellum that wasn’t scribbled with some sort of apologia for their love being a pure form of Greco-Roman brothers-in-arms sort of thing. And that’s a legitimate reading, too, but my approach isn’t religious as a storyteller. My approach is what would make the most interesting story and that’s what it was. It seemed the thing to do at the time.

P姐姐开始扭动.......:s17

本帖最后由 silent_monster 于 2009-3-17 11:19 编辑

2# 热内

热内大人真可怕,想偷懒都被你看出来...Orz

第一段是我放在微型部落格(Twitter和Plunk)跟其朋友讨论用的观影纪录,所以得把乱七八糟的联想通通压进140字的限制内,下面那段才是真正的碎嘴啦。但小P完全说出我看到某个爆点时的震惊,我印象中,大卫和强纳森两人初见面时,不是有什麽「灵魂上的悸动」之类吗(我对圣经很不熟)?所以很认真地期待男主角会推倒小王子或是两人被国王抓奸在床後演出「爸!你听我说!这一切都可以解释~」这种拂袖而去的戏码,呜呜呜,结果看来一切都是我太猴急了...

我的政治不耐症大概只能支持我再看两集,要是两人再不...等等,难道最後小王子会有那种由恨生爱最後为了成全爱人自我牺牲的奉献剧情?啊啊啊啊,我开始犹豫了...小P你看到两人滚床单的时候再叫我好了XDD

不过我想问,什麽是JQ啊?

估计FR会做,等字幕

10# silent_monster

JQ=奸情=我们 {:3_155:} {:3_155:}

好想看正直男猪被小王子掰弯的戏 抹汗爬走{:3_223:} {:3_223:}

最爱看直男被掰弯的剧情了,特别是男主角哦。严重期待了

下好avi了……还在等字幕……

10# silent_monster

JQ=奸情=我们 {:3_155:} {:3_155:}

好想看正直男猪被小王子掰弯的戏 抹汗爬走{:3_223:} {:3_223:}
小P 发表于 2009-3-17 11:31

两位不要随时随地,一个不小心就开始打情骂俏好吗?啧啧…{:3_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