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性&派对].Sex.Party.Lies.2009.LIMITED.DVDRip.x264.AAC-QaFoNE





◎译   名 谎言,性&派对 / 爱情大谎言
◎原   名 Mentiras y gordas
◎别   名   Sex, Party & Lies
◎年   代 2009
◎国   家 西班牙
◎语   言 西班牙文
◎字   幕 
◎类   别 剧情/喜剧
◎片   长 107 Min
◎导   演 Alfonso Albacete  David Menkes
◎主   演 雨果·席尔瓦 Hugo Silva  ....Carlos
                  阿雷胡·苏拉斯 Alejo Sauras  ....Bubu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  ....Carola
                  Duna Jové  ....Leo
                  安娜·玛丽亚·波沃罗萨 Ana María Polvorosa  ....Marina
                  Asier Etxeandia  ....Cristo
                  艾妲·弗尔奇 Aida Folch  ....Paz
◎制作公司 Alquimia Cinema S.A. [西班牙]
                  Castafiore Films
◎发行公司 Only Hearts Company Ltd. [日本] (2009) (Japan) (theatrical)
                  Planis Entertainment (2009) (Korea) (theatrical)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0822833/

◎简  介

本片是导演阿范艾尔巴赛特(Alfonso Albacete)和大卫门克斯(David Menkes)合作的第六部电影,两人自1996年开始合作迄今,所有的创作都是自编自导,其牵涉的内容除了单纯的男女情爱,更常见同志恋情,男男配或女女配司空见惯。片中的选色都是俊男美女,其中一位男主角Hugo Silva出现在《我的酷儿婚礼》过,略带忧郁气质的帅气脸孔,无论男女都会一见倾心。另一位男主角Alejo Sauras,早先出道时凭着同志角色一炮而红,近年参与的演出包括了西班牙大导阿莫多瓦的最新作品《破碎的拥抱》。而同样拥有天使脸孔完美身材的女主角Ana de Armas,二十出头的年纪却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是值得期待的耀眼新星。另外,上图为电影拍摄宣传照的是西班牙近年非常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Yon González和Mario Casas。

◎截  图




















◎下      载

[谎言,性&派对].Sex.Party.Lies.2009.LIMITED.DVDRip.x264.AAC-QaFoNE.mkv

国内网盘: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文件扩展名 .qafone 修改为 .mkv 即可自动关联



您也可以为本片评分 您提供的信息对我们很重要



文件信息:
  1. General
  2. Complete name : [谎言,性&派对].Sex.Party.Lies.2009.LIMITED.DVDRip.x264.AAC-QaFoNE.mkv
  3. Format : Matroska
  4. File size : 700 MiB
  5. Duration : 1h 48min

  6. Video
  7. Format : AVC
  8. Duration : 1h 48min
  9. Nominal bit rate :  888 Kbps
  10. Width : 896 pixels
  11. Height : 480 pixels
  12. Display aspect ratio : 1.867
  13. Frame rate : 23.976 fps
  14. Writing library : x264 core 112 r1867 22bfd31

  15. Audio
  16. Format : AAC
  17. Format profile : LC
  18. Codec ID : A_AAC
  19. Duration : 1h 48min
  20. Channel(s) : 2 channels
  21. Sampling rate : 48.0 KHz
  22. Resolution: 16 bits
复制代码

我来抢沙发,凡是坛子出品必须收藏,尤其是高清的。。

TOP

thanks for sharing

TOP

男主角绝对帅呆,超级喜欢!

TOP

还是下这个版本吧:s26

TOP

这个版本好,既清晰,文件又不算大,比较适合多数人。谢谢楼主了。

TOP

谢谢分享

TOP

支持支持!

TOP

剧情不错~

TOP

那来下这个好了
蓝光的太大了点~~~

TOP

蓝光的比较大,不过还是下来看看——尽管从来没搞清楚不同格式(?)有什么区别……

TOP

还好有这个!!!要不蓝光版本的吃不消啊!谢了楼主

TOP

好像没看过,支持一下,马上下!

TOP

谢谢,考虑得真的很周到啊,谢谢!

TOP

很不错的啊。喜欢帅哥

TOP

居然考虑到低网速的有480P
实在是太令人感动了

TOP

应该是好片子,收藏了

TOP

還不錯的電影 青春的不羈與狂放

TOP

:s16服务是相当的周到

TOP

有漏3点嘛!?

TOP

主角不错,mua楼主

TOP

thank you 这个比较不大  哈哈

TOP

西班牙多美人啊>< 谢谢~

TOP

感谢分享!

TOP

不是喜剧啊,最是是个悲剧,那男的的吸毒死掉了吗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