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出品]少男/Boy[MP4][347MB][中英字幕][多网盘]




◎中  文  名  少男
◎片   名  Boy
◎年   代  2009年
◎国   家  菲律宾
◎对   白  菲律宾语/英语
◎片   长  80分钟
◎字   幕 
◎类   别  剧情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36336/
◎导   演  Auraeus Solito
◎主   演  Aeious Asin ... Boy
                    Aries Pena ... Aries
                    Noni Buencamino ... Father
                    Madelaine Nicolas ... Mother

◎简介:

少男虽然家境富裕,但母亲的地位只是二奶,所以父亲总不在家,连逢年过节都难得见他一面。与母亲独居的他,在房间养了好几大缸的鱼为伴。

一天,他独自来到一家生意清淡、顾客零丁的夜店观赏舞郎表演,正值青春期的他,恋上了其中一个年纪轻轻的舞郎。为了凑钱让舞郎能和自己共度一宵,他转售了珍惜收藏的漫画书,终于在新年前夕得愿以偿。

《少男》叙述了一名少男对自己感情去向的逐渐肯定。影片里性爱的场面,拍得唯美动人,两具年轻、结实的身体,在橙黄色的微光下激情相欢,是绝对的赏心悦目。


◎截图:













◎下      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您也可以为本片评分 您提供的信息对我们很重要



★★★★★
1

评分人数

  • zachvip

支持论坛出品

TOP

喜欢呢,我要下载了,开心死了。哈俣

TOP

又是一部经典的大片呀。

TOP

哈哈 运气不错 一上来就有新片 谢谢字幕组的大大门~~~

TOP

画面似乎挺油灯感的,很漂亮

TOP

俺也算少男吧,谢谢制作

TOP

支持壇子出的新片~
菲律賓的同志片比較少看
希望是HE啊~~
感謝分享

TOP

又是菲律宾影片啊~~

TOP

很不错,我要下载

TOP

又有新片了 更新好快

TOP

也算是比较新的片子了,谢谢坛子的同志们
~

TOP

回复 1# 花别


    强烈支持楼主发片。。。。:s25

TOP

体验是经历的一部分,成长

TOP

很清新的片子

TOP

应该很感人

TOP

非常棒的片子

TOP

很喜欢这种感觉,支持下

TOP

值得看看囉=]

TOP

新片啊,抱走~~

TOP

有字幕,再看一遍。谢谢楼主!

TOP

裸看过,以为不会有字幕的呵呵,但现在有,高兴啊哈哈

TOP

看介紹應該不會太沈重
以前看過, 感覺很灰

TOP

恍然大悟,少男心里的同志情怀就和鱼缸里的鱼一样,都是自然界的生态。
喜欢这句话

TOP

halfcd2的我要看一下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