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图] David On Facebook

本帖最后由 tyxsskzz 于 2010-2-28 12:55 编辑

这是Adrián Rodríguez Moya 在非死不可上的相册

其中很多都是与他人(不知是歌迷还是朋友)的合影。

因为大多都相同(特别是服装),所以就挑了几幅。

可我很担心这些是高手们挑剩下了没要的(与Dray发过的一个“系列”有雷同),所以大家就委屈下吧!


首先:与Dray《David嘻哈古惑风》同系列






其次:与《David小型歌会前采访及现场》同性质





而这几张,则就是《David小型歌会前采访及现场》上的了(从T恤可以看出)


一个有趣的现象,David喜欢站在两人中间(或两帅哥、或两美女),不知是上传的癖好还是照相的习惯~~~
如我所说,相册里都是这一类(衣服都是同一件),大家也没什么兴趣!就到这里。。。


下面是无从属系列:
(说的好听,其实就是本人见识短浅,不知道是海报、杂志封面、他的个人喜好还是什么什么...才杜撰的“系列”!)



图片非高清,还请大家原谅,
没太多观赏美感,也别太介意。
3

评分人数

  • 叶上开

  • GV911

  • jingome

图片全看不到

TOP

这个这个。。。。。LZ快处理一下吧。。。。

TOP

本帖最后由 Shinzo 于 2010-2-25 14:37 编辑

怎么会?我这看得到啊!全在我百度相册。
喔喔喔,犯错了,忘了百度的臭毛病…得登录

TOP

本帖最后由 Shinzo 于 2010-2-25 14:37 编辑

登录百度后就看得到了........百度就是靠不住...........

TOP

图片怎么。。?
楼大用坛子推荐的链接啊
http://photobucket.com/

TOP

谢谢6楼,我高三上课,下午会来改,对不起大家了!

TOP

楼主辛苦了~!致敬~~~楼主毕业的时候,我就该高3了...一起加油~~~:s52

TOP

等你回来{:3_212:}

TOP

8# kssh0039257

谢谢!

TOP

( ⊙o⊙ )哇。你回来了,不错的图

TOP

本帖最后由 jingome 于 2010-2-25 19:57 编辑

{:3_279:}嘎嘎。。。。水嫩的大卫 补几张Facebook里面一个摄影师的专栏
Q村最大帅哥社团※点击了解http://www.qafone.org/viewthread ... p%3Bfilter%3Ddigest

TOP

呵呵!楼上这几张在版块另一主题里有了,所以我没有贴。

TOP

本帖最后由 uykio 于 2010-2-25 21:13 编辑

{:3_155:} 4S秘书长的这几张好帅啊 口水


图片怎么。。?
楼大用坛子推荐的链接啊
http://photobucket.com/
wo8023111 发表于 2010-2-25 13:30

不是吧 这个相册好吗 俺经常看不到唉{:3_211:}

TOP

{:3_155:} 4S秘书长的这几张好帅啊 口水



不是吧 这个相册好吗 俺经常看不到唉{:3_211:}
uykio 发表于 2010-2-25 21:10


亲爱的  你知道ancle gaga是谁啊
Q村最大帅哥社团※点击了解http://www.qafone.org/viewthread ... p%3Bfilter%3Ddigest

TOP

15# jingome


casu啊  翻译FOQ的大人{:3_155:}

TOP

流口水,哈哈

TOP

Adrián太帅太可爱了,大爱,LZ的图我都没看过呀,都不错,谢谢翻墙啦

TOP

标题

Adrián太帅太可爱了,大爱,LZ的图我都没看过呀,都不错,谢谢翻墙啦
wzy_1256 发表于 2010-2-27 20:27

翻墙其实很容易,因为有一种梯叫手机!哦呵呵!

还有一批图,
等我省统考完会补上的。很不错哦~

TOP

David好帅 好可爱 好性感 好好好  哈哈

TOP

Adrián的FACEBOOK很多東西看,可惜我不懂西語.........
那輯攝影師拍的照片巨帥的....我都拿來做手機WALLPAPER了XD

TOP

他的笑容好迷人啊···

TOP

好看,好看

TOP

好看好看 喜欢喜欢

TOP

晕,这么多高三的。。。。顿时感觉我好老啊{:3_258:}

TOP

  • QAF三国群英传信息联盟发布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