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G支线]东方就是东方 / East Is East [700M][avi英字幕] [纳米] [打印本页]

作者: TJ    时间: 2008-12-18 23:33     标题: [G支线]东方就是东方 / East Is East [700M][avi英字幕] [纳米]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英国 / 1999 / 乌尔都语/英语 / 96 min

剧情简介 · · · · · ·
  故事发生在1970年代,乔治.克汉是一个生活在英国索尔弗德市的巴基斯坦人,自己经营着一家私人店铺。乔治.克汉的妻子埃拉是个地地道道的英国人,出生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州。他们一共有七个孩子。乔治一心想让一家人遵从传统的巴基斯坦价值标准和道德观念,但无奈的是七个孩子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对乔治来说,生活更像是一次漫长的妥协。

  顽皮的女儿米娜喜欢跟男孩子们一起踢足球而不喜欢擦脂抹粉打扮自己;嬉皮儿子沙林表面上是在学习工程学,实际上却身在艺术学校;满脑子情色浪漫的塔里克已经成了当地出名的风流浪子;萨吉德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娃娃。纳吉尔(GAY)为了不成为家庭中另一出包办婚姻悲剧的受害者,索性临阵逃脱,跑到埃克尔斯镇作起了帽子生意,自己养活自己;乔治为了让另两个儿子就范,逼着他们跟体面富有的屠户夏先生的女儿结婚……



[ 本帖最后由 TJ 于 2008-12-18 23:38 编辑 ]
作者: xingwangyule    时间: 2008-12-18 23:40

谢谢楼主发布,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fayenatic    时间: 2008-12-18 23:55

非常感谢发片
作者: sunshineb    时间: 2008-12-18 23:56

谢谢啦!
没有看过呢!
希望能有中文字幕!
作者: derek9855    时间: 2008-12-19 00:12

好像很不错的啊
作者: redsun876    时间: 2008-12-19 02:05

我下不了!!!!!
作者: 蓝波月亮    时间: 2008-12-19 03:52

貌似是喜剧!
作者: ReynoldCable    时间: 2008-12-19 06:50     标题: Thanks.

好像是喜剧哎。
作者: bjgym    时间: 2008-12-19 07:57

喜欢有剧情的,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yanghaoye    时间: 2008-12-19 08:09

支线戏也很有爱啊!!!!!!!!!!
作者: 空空空空    时间: 2008-12-19 10:12

喜剧吗?谢谢分享
作者: elin    时间: 2008-12-19 11:13

好像还蛮有剧情的,thanks
作者: fm1900    时间: 2008-12-19 12:21

看其来是喜剧
作者: leetszyung    时间: 2008-12-19 16:03

感觉还是像样的戏,可惜不是主G~~
作者: 方依依    时间: 2008-12-19 22:28

巴基斯坦人?肯定是保守和开放对打
作者: libragreen    时间: 2008-12-20 09:03

乌尔都语是什么语言啊,巴基斯坦的应该比较保守的片
作者: 花别    时间: 2008-12-20 11:45

谢谢TJ~辛苦了~o(∩_∩)o
作者: 一个人过日子    时间: 2008-12-20 14:52

巴基斯坦的G片还没看过。
作者: kosolo    时间: 2008-12-21 12:28

~~看到乌尔都语愣了下..哈 最近怎么这么多纳米...希望多点f2哈
支持tj大人
作者: sammi    时间: 2008-12-21 20:49

下来看看
作者: jsrghmr    时间: 2008-12-22 14:19

操心的孩子
作者: Y.bear    时间: 2008-12-25 22:40

向下来看看
作者: knocktam    时间: 2008-12-25 23:31

谢谢发片。。。。虽然有点雷穆斯林。。。
作者: rossou    时间: 2008-12-28 10:46

呵呵,下来看看
作者: dc4562    时间: 2009-1-1 06:55

還從沒聽說過這片子呢 立刻下!!
作者: guanshouyu    时间: 2009-1-2 20:14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奇默喬    时间: 2009-1-3 11:51

應該還不錯!!
謝謝分享!
作者: 三木    时间: 2009-1-15 02:15

英国的片子吗?应该不错!谢谢!收了!
作者: qhdsk    时间: 2009-1-16 08:51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看看,好像很难得的片子
作者: matt1258    时间: 2009-1-16 17:52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喜欢看看  欣赏一下/
作者: mywmyw007    时间: 2009-1-23 0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guaiguai    时间: 2009-1-31 02:57

顶啊
作者: difeeluo    时间: 2009-2-11 01:16

:s18下来看看
作者: hubeiwh    时间: 2009-5-19 18:51

题目很奇怪,以前也听人家说过,具体就不知道了,看看再说
作者: 跳跳树    时间: 2009-5-24 19:50

论坛出品的那个过期了貌似……只好来下这个~谢谢~
作者: yugong123    时间: 2009-5-29 23:03

希望这个能下载吧!!谢谢楼主哦!!
作者: ninpinin    时间: 2009-10-22 21:07

没有看过诶
作者: tigerwng    时间: 2009-11-21 10:38

rmvb失败,不知道这个能下吗
作者: riverdd    时间: 2010-1-14 18:59

很东方的片名 呵呵
作者: forgetfoger    时间: 2010-2-13 11:50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alaneric    时间: 2010-6-2 23:40

不知道還否可下
作者: columbium    时间: 2010-7-2 21:10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下~
作者: 东旭缘月    时间: 2010-10-19 00:13

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bradgao    时间: 2011-2-19 12:04

ok wanna try
作者: 缠绵绕指间    时间: 2012-5-4 22:40

欣赏下,呵呵。
作者: 螃蟹    时间: 2012-5-7 22:19

看看 应该 不错 谢谢分享啦
作者: guoxining    时间: 2012-5-8 06:07

什么意思
作者: 没心没肺    时间: 2012-5-10 00:28

期待~~~
作者: fd1109    时间: 2012-5-12 21:27

回复 1# TJ


    看看啥东东
作者: 1006    时间: 2012-5-16 10:53

还从没听说过这片子呢 立刻下!!
作者: Danson音弥    时间: 2012-5-19 16:43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tzbex    时间: 2012-5-22 01:36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stc5214    时间: 2012-5-23 11:58

后吧 我先回个贴
作者: ddock    时间: 2012-6-30 23:29

感谢共享资源
作者: alovelybone    时间: 2012-7-1 17:32

支线 看看也好
作者: irino    时间: 2012-7-7 18:53

貌似是喜剧!
作者: billyx25    时间: 2012-7-8 17:03

谢谢楼主发布
作者: menthol    时间: 2012-9-2 02:31

神马来的?!??!??好奇了
作者: oneone_five    时间: 2012-9-6 21:22

能下么?想看看
作者: 阎魔瞳    时间: 2013-3-8 21:50

fs2you://Y2FjaGVmaWxlMzA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jdjZTU2NzFjZDdhOGI3NDllOWI0N2E1Yjk1ZGVlOTEvJTVCJUU2JUFDJUE3JUU3JUJFJThFJUU1JTkwJThDJUU0JUJBJUJBJUU4JUFFJUJBJUU1JTlEJTlCJUU1JTg3JUJBJUU1JTkzJTgxJTVERmVyJTIwYW5kJTIwRGF2aWQlMjhGaXNpY2ElMjBPJTIwUXVpbWljYSUyOSUyMCVFNSU5MCU4OCVFOSU5QiU4NiVFNCVCOCU4MC5ybXZifDQ5NDQzMjQ1Ng
作者: provincey    时间: 2013-4-5 00:58

回复 1# TJ


    什么剧
作者: chenfugang    时间: 2013-4-5 10:23

谢谢啦!
没有看过呢!
作者: a228212    时间: 2013-5-17 13:23

回复 1# TJ
作者: hdk8833077    时间: 2013-6-9 17:02

这又是什么
作者: fanyufeng    时间: 2013-8-5 16:29

下载看看
作者: Decay    时间: 2013-8-25 09:53

新片一定要支持。。
作者: hopetowin    时间: 2013-8-25 16: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onylon    时间: 2014-5-26 06:58

Let me
作者: z1174639012hl    时间: 2014-6-17 19:09

这是什么电视的支线啊?/
作者: yujian0219    时间: 2014-7-10 17:54

非常感谢发片
作者: huyllist    时间: 2017-7-14 13:24

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http://www.qafone.co/)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