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少年之恋].Bishonen.1998.DVDRip.x264.AAC.iNT-QaFoNE [打印本页]

作者: 小P    时间: 2011-12-27 16:59     标题: [美少年之恋].Bishonen.1998.DVDRip.x264.AAC.iNT-QaFoNE





◎中  文  名  美少年之恋
◎英  文  名   Bishonen
◎年   代  1998 年
◎国   家  中国香港
◎对   白  粤语 | 国语
◎片   长  100分钟
◎字   幕 
◎类   别  剧情 | 爱情
◎导   演  杨凡
◎主   演  吴彦祖 | 冯德伦 | 舒淇 | 尹子维
◎IMDB链接   tt0168496

                  
◎简  介

Jet(冯德伦),23岁,出奇的漂亮迷人,也格外的自负和玩世不恭。直到在中环的露天茶座偶遇青年Sam(吴彦祖)与女子Kana(舒淇),他才开始着意去隐瞒自己的职业——男妓。

那真的只是一次偶遇,但Sam带着莫名亲切的眼神与笑容,教Jet久久无法忘怀。他告诉了同住的阿青。阿青警告他,这一行的最忌就是恋爱,因为恋爱容易受伤害。皇天不负有心人,Jet终于在路上再次遇见Sam:原来Sam是警察。他与Jet交往、约会,但却一直保持一种纯纯的关系。Jet虽然不无疑惑,却十分享受那种恋爱的感觉。

一次打球受伤事件令Jet与Sam遇见阿青,Sam决心隐瞒的过去被层层揭开。两人在家中对质,激情狂热的拥吻,却不料被Sam的爸爸撞见,一段感情就此定格...

香港导演杨凡用这部电影反映九十年代香港的同志现实,抒写同志恋情在压抑社会下的爱情悲剧。两个男孩的真爱同时也展示了香港社会种种,给人以淡淡的伤感和冷静的思考。电影带有很强的早期国语片气息,擦肩的各阶级人士,中环的殖民地背景,乃至林青霞娓娓道来的旁白,都显得怀旧而典雅。

当年的冯德伦、尹子维与舒淇都算新人,而吴彦祖更是影坛处男作。片中他与冯德伦均有唯美动人的上乘表演,青涩稚嫩中又天然流露出性感。据说最初选角的定位是刘德华等炙手可热的明星,但终未能如愿。杨凡为此修改剧本和另选新人,反倒成就了本片。剧本总的来说非常精巧,错综复杂的多线关系流畅并进,感情表达也很真挚。吴彦祖、冯德伦的美奂美仑与中年嫖客、好色议员等欲海狂徒对比,更显出导演的苦心。

影片的亮点还有鲍比达唯美而感伤的配乐,李玟演唱的主题曲“答案”更直追经典。片中的“如果你是,我就是”已经成为中国同志圈中一句刻骨铭心的表白。



◎截  图


















论坛特别使用限量发行的精装原版制作,修复全画面色彩,适合收藏



[美少年之恋].Bishone.1998.DVDRip.x264.AAC.iNT-QaFoNE.mkv
文件扩展名 .qafone 修改为 .mkv 即可自动关联

国内网盘下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看完本片后 请您点击进入评论界面您的评价对我们很重要



★★★★★

作者: lovecoconut    时间: 2011-12-27 17:01

。。。。。。。。。
作者: lovecoconut    时间: 2011-12-27 17:01

真的是第一个,第一次啊。这片子很久了,没想到会出高清版
作者: antonpatrick    时间: 2011-12-27 17:06

国产的不能不支持啊
作者: antonpatrick    时间: 2011-12-27 17:06

国产的不能不支持啊
作者: joyceloop    时间: 2011-12-27 17:12

赶来支持论坛的精品,国语片的经典之作啊,终于可以洗牌了~~鸡冻ING~
作者: 雅各布    时间: 2011-12-27 17:13

这两个男人都是我喜欢的
作者: 老豆皮    时间: 2011-12-27 17:21

支持精典,支持杨凡导演。
作者: passion:)    时间: 2011-12-27 17:27

華語經典問世

馮德輪和吳彥祖的年輕肉體

讓人忍不住陷入~~
作者: 岂梁    时间: 2011-12-27 17:28

洗了洗了...
作者: turningalpha    时间: 2011-12-27 17:31

麻利地洗了
好东西必须收藏
作者: 心型圈圈    时间: 2011-12-27 17:37

真是很多明星啊  以前港台拍的同片还要多一些好看一些
作者: s小星星    时间: 2011-12-27 17:40

{:3_155:}真不错!!!
作者: xhblue    时间: 2011-12-27 18:04

我还没看啊。看来out了。
作者: xiaojianlv    时间: 2011-12-27 18:38

See it again.
作者: yewandeye    时间: 2011-12-27 18:47

此片蛮有名的,就是一直没找到清晰的片源,所以迟迟未看。
感谢字幕组制作发布~
作者: persephonehj    时间: 2011-12-27 18:51

抱走 :s18
作者: 子纯艾草    时间: 2011-12-27 18:52

断断续续看过N遍的片子,支持下。
作者: 枭之城    时间: 2011-12-27 18:55

哇,这部是华语同志片的经典啊,其实我没真正看过,最近正好狂迷TVB的学警系列,下载这部名片欣赏一下~~

谢谢LZ分享~~
作者: showin0317    时间: 2011-12-27 19:07

看過了 謝謝
作者: Gerrard    时间: 2011-12-27 19:12

经典的电影,一直没看,赶紧下载!!
PS:下载地址没有隐藏?
作者: hyb    时间: 2011-12-27 19:20

非常喜欢   谢谢了
作者: happylemon    时间: 2011-12-27 19:27

太好啦。。。早就在想了。有高清版的么。
作者: yjinhn    时间: 2011-12-27 19:28

吴彦祖穿警装真是超帅啊
可惜是悲剧啊
作者: waiting460    时间: 2011-12-27 19:34

其实这么长时间我好像都没看懂过
作者: 蓝色的男子    时间: 2011-12-27 19:44

经典啊!
作者: shenhuax1    时间: 2011-12-27 19:48

这个还没看过呢~
作者: Boomz    时间: 2011-12-27 19:53

当年的冯德伦和吴彦祖~··鲜肉啊~~~~
作者: 扣子扣子    时间: 2011-12-27 19:55

是美男啊~!
作者: 开心加菲    时间: 2011-12-27 19:55

以前看过,有高清的下载看看
作者: 开心加菲    时间: 2011-12-27 19:58

以前看过,有高清的下载看看
作者: 小草纸鹤    时间: 2011-12-27 20:04

男孩们的初恋,也如红豆初开,风靡了一时间,荼蘼了一时间。
作者: {nyeo.ak}    时间: 2011-12-27 20:24

坛子没隐藏下载链接么?
作者: blue.heart    时间: 2011-12-27 20:24

一直没找到这部的DVD,多谢发片.
作者: {nyeo.ak}    时间: 2011-12-27 20:25

坛子没隐藏下载链接么?
作者: lovelily666    时间: 2011-12-27 20:45

非常喜欢   谢谢了
作者: monty    时间: 2011-12-27 20:53

这个应该会再出高清的吧?
作者: 13dongdong    时间: 2011-12-27 21:06

找了好久啊
作者: 六師弟    时间: 2011-12-27 21:11

论坛特别使用限量发行的精装原版制作,修复全画面色彩,适合收藏
小P 发表于 2011-12-27 16:59

QAF的用心举世公认,棒透了!:s52
作者: zhyb    时间: 2011-12-27 21:13

谢谢楼主,经典影片润色版。
作者: rexlq    时间: 2011-12-27 21:16

我滴神啊!他们那时真的很嫩啊!!!
作者: eliyawood    时间: 2011-12-27 21:24

吴彦祖的警察造型就是帅。。
作者: odis    时间: 2011-12-27 21:26

非常经典的影片
作者: 腐面    时间: 2011-12-27 21:53

彼时的冯德伦和吴彦祖真是一对青春无敌的美少年
作者: 风过水无痕    时间: 2011-12-27 21:53

哎呀~虽然木有要求回复可见,偶还是要回复一下~~~
多谢论坛能出这个片片~~~~
口水啊~~~就是因为这个片片爱上了吴彦祖和冯德伦啊~~~
作者: johnny07x    时间: 2011-12-27 22:09

支持下 怀旧
作者: Christina_14    时间: 2011-12-27 22:13

看过看过
虽然没有露点,连屁屁都没怎么露,但是拍的还是很迷人啊
作者: shorthand    时间: 2011-12-27 22:17

支持精典,支持
作者: zpc9999    时间: 2011-12-27 22:20

相当喜欢的电影,不过在次期待《收割》!
作者: 憧憬D    时间: 2011-12-27 22:27

之前我是看过的 现在想起来 绝对应该下载收藏 那么粉嫩的吴彦祖不是一直有的
作者: zmd2    时间: 2011-12-27 22:29

犹记年少轻狂时,这部片子让我费了不少卫生纸……
作者: xiaoan2003    时间: 2011-12-27 22:32

要看这个 谢谢
作者: hzpman    时间: 2011-12-27 22:32

很难得,这部片子拍的很唯美,多谢。
作者: summit    时间: 2011-12-27 22:32

支持啊
作者: hellojr    时间: 2011-12-27 22:32

好想感激樓主
作者: vallace    时间: 2011-12-27 22:36

当初好像在电视上看到过,那个时候还没看明白。。。
作者: columbium    时间: 2011-12-27 22:43

最近正好闲得慌,看这个了!
作者: brea172    时间: 2011-12-27 22:49

經典的同志片
讓我想起那時的我
謝謝分享喔~~
作者: organ    时间: 2011-12-27 22:54

谢谢LZ分享
作者: 欲盖弥彰    时间: 2011-12-27 23:00

以前的实在是惨不忍睹
作者: newuser    时间: 2011-12-27 23:15

thanks for the nice movie!! collection!!!!!!!!
作者: 天使的遗憾    时间: 2011-12-27 23:21

谢谢 分享.......
作者: 天使的遗憾    时间: 2011-12-27 23:22

谢谢 分享.......
作者: c249838607    时间: 2011-12-27 23:22

谢谢分享
作者: cienotony    时间: 2011-12-27 23:22

经典老片一定要收下。。
作者: ryan07    时间: 2011-12-27 23:24

那个时候的吴彦祖真是没治了
作者: leejich    时间: 2011-12-27 23:24

I love Daniel Wu:s41
作者: annie    时间: 2011-12-27 23:28

很早就聽說這部電影
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
thanks for sharing
作者: bsqq    时间: 2011-12-27 23:30

这个片子强!多年前在香港买了正版DVD,现在终于有rip了。谢谢。
作者: vampire君羽    时间: 2011-12-27 23:33

此片是经典。。收藏
作者: 瑞闇    时间: 2011-12-27 23:42

之前看过了,收个清晰的版本,thx
作者: wakinkin    时间: 2011-12-27 23:42

謝謝您的分享~
作者: 大眼金猪    时间: 2011-12-27 23:54

这真是经典得不能再经典了,谢谢字幕组
作者: 司尘如夏    时间: 2011-12-28 00:02

最爱影片结束时候Sam那个回眸……
作者: josephine728    时间: 2011-12-28 00:13

HK那麼多年前居然拍過這麼一部電影,而且居然是這幾位演員!!!!
作者: 空空空空    时间: 2011-12-28 00:15

谢谢分享
作者: womeipian1    时间: 2011-12-28 00:20

感谢分享
作者: sfqw    时间: 2011-12-28 00:21

经典片
作者: seanpaul90998    时间: 2011-12-28 00:22

感恩大大無私的分享嚕
作者: weslin    时间: 2011-12-28 00:50

谢谢精装原版,收藏了!
作者: sinodaadonis    时间: 2011-12-28 01:19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28262254    时间: 2011-12-28 01:22

收藏 支持!!!!!!!!!!!!!
作者: nnlee0825    时间: 2011-12-28 01:36

天啊!! 有高清版了耶!! 一定要收藏的啦
作者: lc0433    时间: 2011-12-28 01:36

没看过诶 下来看看啊:s34
作者: zilongCHN    时间: 2011-12-28 01:51

MEIYOUKANGUO
作者: 65475721    时间: 2011-12-28 01:53

其实这部片子里 刻骨铭心被体现地淡淡地, 淡淡的却铭刻着。
那一份仿佛怀旧般的忧伤让这淡淡的铭刻扩大在脑海里。
作者: relicenchanter    时间: 2011-12-28 02:03

这个一定要支持~经典啊~有高清怎能不收藏?
作者: longfly    时间: 2011-12-28 02:12

感谢分享~
作者: happycdsy    时间: 2011-12-28 02:29

美少年之恋/
作者: ngyeungtiu    时间: 2011-12-28 03:42

哇...經典就是經典
作者: qoao    时间: 2011-12-28 06:12

记得N年前看过,然后忘记,现在再次回看
作者: 恋上红樱桃    时间: 2011-12-28 07:02

吴彦祖:s41冯德伦{:3_155:}
马上收藏高清版
作者: vivian7    时间: 2011-12-28 07:20

我喜欢 爱你们 加油啊 呵呵
作者: kk老蜈公    时间: 2011-12-28 08:19

多年前曾看过,感觉还不错,谢谢出高清。再重温一次。
作者: jiandaneasy    时间: 2011-12-28 08:31

下载收藏!谢谢楼主!
作者: 小老熊    时间: 2011-12-28 09:03

鲜见中文对话的,谢谢楼主
作者: 罗技冷光    时间: 2011-12-28 09:11

好看阿支持了
作者: dylan8369    时间: 2011-12-28 09:15

这个算是修复版了把~
作者: minikitty    时间: 2011-12-28 09:16

必须收藏!当年为了找这部电影找了好几年
作者: 404962310    时间: 2011-12-28 09:19

经典之作啊,收藏




欢迎光临 Queer As Folk中文站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 QAF中文站 (http://www.qafone.co/) Powered by Discuz! 7.2